收到佩琪新娘寄給我的飾品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赫然發現有一張卡片

打開他們結婚印製的人型貼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裡頭滿滿的文字

“Dear  Mango :  那天真的超級給它謝謝妳的,

 我之後有朋友一定會介紹給妳的。

那天很多人有跟我問到妳喔!!

改天來台南一定要和我連絡,

我一定會好好招待妳的

祝妳 生意興榮

小琪and小強”

 

看完後心中滿滿的感動跟窩心

只有

 

祝 您們永浴愛河

這是我最最期盼的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