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新娘高雄市自宅

早妝時間:早上六點半

午宴:高雄海寶餐廳

禮服:高雄法國台北

攝影紀錄:Steve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9月份期待已久的第二發就是咱們的心儀新娘啦

她是我之前服務過的“景芸新娘”的媽媽介紹  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感謝景芸新娘跟景芸的媽媽

由於您們的肯定跟推薦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為心儀新娘服務

這不是客套話啦!!而是真心覺得這是個緣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樣身為基督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榮耀歸給上帝

心儀新娘的工作在外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碰到之前莫拉克颱風事件〈她要去救災!!〉

所以工作非常忙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婚期前幾週我們才相約來試妝跟溝通造型

9/19跟9/20這兩天共四個造型都是我們非常喜歡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也讓心儀新娘還有親友們感到非常滿意

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~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這皇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前一天去新買的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花不少摳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覺得很漂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的很值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完後我還擦一擦用保鮮膜包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心儀新娘他們要在教堂裡頭舉行觀禮〈走教堂儀式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髮型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為她搭配一款典雅、高貴、有氣質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佩戴皇冠+巴洛克項鍊組〈如圖-Mango提供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很棒阿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不好意思        有拍到心儀媽媽入鏡  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有親友問說:這頭頂上的一顆包包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假髮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是:這都是心儀新娘的真髮唷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儀新娘原先是捲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能夠符合第一個白紗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打底的電熱捲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大捲去捲上方來調整捲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不需要使用到包頭假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非常典雅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上方佩帶大款的皇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包頭跟小髮髻中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佩帶小款的皇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不敗的流行款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這套白紗啦~~~~長拖、裙擺又有很多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好喜歡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件是高雄法國台北的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/12的佩琪新娘是台南法國台北的禮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琪那件我也很喜歡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兩間婚紗店的禮服都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光是把這件裙擺擺開來           場面就很嚇人了吧~~~好看擱大扮〈台語〉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你笑的這麼開心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進場囉!!!!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敬酒 這套是大紅色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澎裙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為她設計一款側分又不老氣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影換成香檳金打底+深咖啡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窩處打上亮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顯立體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儀新娘很喜歡非常亮眼、誇張又閃亮亮的飾品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看到這款項鍊組〈如圖 - Mango提供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套紅色飾品馬上被打入冷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非常適合捏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的頭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都是真髮           捲度在電熱捲時我都有調整過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自然不作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頭頂上我盡量以平順呈現          不抓高度跟線條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線條感在側邊頭髮呈現即可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整體造型我蠻滿意的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趕緊推心儀新娘去敬酒囉~~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現在在換眼妝           改成粉紅色珠光打底+藕紫色煙醺          再用黑色眼影描繪加大眼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頭髮挽起來         瀏海往上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下面頭髮有稍微逆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小澎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不要梳太多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會整個像鳥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需要逆梳一些         來托高上方高度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讓上下呈現兩種不同捲度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上次沒跟佩琪新娘合照到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飲恨阿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這次在送客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  趁客人還沒出來前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卡位!!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這位新郎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非常有書卷味          沒錯!!!他就是為人師表也          人非常客氣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這張照片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了兩個疑點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  我怎麼越來越瘦了           臉尖尖的〈角度問題〉、手臂細長〈提化妝箱手快斷了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“胸部縮水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  2.左下方有位小女孩的臉 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阿!!姐姐在修片時沒看到捏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9/20 心儀新娘單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/19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海寶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