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在8/2完成佳紋新娘結婚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有收到她給我的感謝語還有她在無名對我的推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時      我就很想把這段話收藏在我部落格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那是與客人最美好的回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今拖了一個月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才放上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裡頭她放了一張當時我跟神秘嘉賓的一張照片

當時看到這照片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還會隱隱作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我已經走過來了

直到這陣子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再次去瀏覽佳紋新娘無名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神秘嘉賓的照片時發現自己好多了         不再痛了

我想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到了吧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上連結網址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awen517/26240468

 

佳紋新娘推薦Mango:

於Mango確認完包套內容及價錢...
於笨蛋老公討論完就下訂了...
我們都是MSN來聯絡事情..
第一次見面是...她陪我們去挑訂.結婚的禮服...
那時我還怕說我們的陣仗會不會下到她呢??
接觸的感覺還不錯...
就放心的交給Mango去處理~~

試妝的時候還發生一連串的小插曲...
一下子是Mango有事改時間..
一下子是我們有事改時間...
終於到了試妝的日子...
到了她的工作室..
我們因為討論得太開心...
還差點把人家家的屋頂給掀了起來...
哈哈...

訂婚前...
Mango還來電提醒我要注意婚紗店給的東西數量要點清楚..
而且還發生一件...
讓Mango..措手不及的事情...
就是合作的攝影師要離職了...
沒有辦法協助拍照...
連她的交通工具都成了問題...
所以...我便邀請她到我們家住...
且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幫忙載東西...
後來因為『神秘嘉賓』的出現...
所以最後還是順利的解決了...

總之...
我們兩個真的是多災多難阿...
老天爺讓我們邁入『100』這個數字...
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考驗啊!!

 

 

也謝謝佳紋新娘     在我難過的時候      你對我的疼惜、支持

也因為你     讓我愛上這首歌:王瀚   牽著我的手   

我好開心擁有你們這群朋友喔!!!

還有親愛的佩潔新娘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