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服務完佳紋新娘的結婚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著滿滿收穫跟疲憊回到家

看到我家那隻寶貝~~~妹妹            一切都值得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媽咪~~回來嚕!!!好想你喔~~~

相信養狗的人士           一定也可以體會我這狗媽媽的心情吧!!!

再累          也要帶你妳去散散步ㄋㄟ

我一直都有在默默看一個狗友的部落格        一樣是養柴犬        一樣是有正義感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是很愛狗

所以我都會上去默默關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那隻柴犬小鳳真的是太漂亮了!!!!!        

柴犬小鳳公主的生活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uteaileen 

以前心情不如意時          都會去看看小鳳的照片          笑如陽光美少女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會讓我微笑

回頭看看我家那隻懶懶的狗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妳怎麼都不會這樣笑阿!!! ”

今天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她那令人動容的笑容          立刻用G10捕捉下來

希望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會有人因為看到我家阿妹可愛的笑容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開心起來!!

現在小鳳的媽媽也要結婚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是新秘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但我只想默默關心你跟小鳳

不想賺錢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從不去留言詢問檔期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哪天我也能像你這麼幸福喔!!!

希望跟我一樣愛狗的“莉婷新娘”還有“佳欣新娘”         可以看到這篇留言喔!!!!

我很想你們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莉婷家的狗狗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可愛的妳換個大間的房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再辛苦也值得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/2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與阿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