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高雄麗尊酒店

化妝時間:早上7點

攝影:Mango

網路真是無遠弗屆阿~~~~   怡萱新娘在澳洲唸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部落格找到Mango

之後就一直與我密切聯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敲定7/25的檔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這之間也是有遇到在台灣的新娘要立即下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認為怡萱新娘非常有心

遠在澳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堅持要讓Mango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非常謝謝她的肯定      

在服務期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萱把Mango當作很好的朋友來對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聊聊心事

呼~~~怎麼每次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阿           合得來的客人結婚完都會出國唸書        不然就工作

這難道是Mango的魔咒嗎~~~

〈其中有9張是攝影師鄭大哥幫Mango修片         看起來畫質最好的就是啦!!       非常感謝〉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怡萱新娘在自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想起來我的攝影老師 - 鄭大哥      教過我的技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捕捉下來此刻的美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!!立刻拿出G10         拍了幾張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這感覺還蠻棒的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要搭配Mango設計的俏麗髮型          就更優啦!!!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!!!!!!可愛的蝴蝶結終於配上用場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覺得好討喜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買了這紅色蝴蝶結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要放在頭上        客人大多覺得“不是自己的菜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此它亮相機率不高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看到怡萱新娘的造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又有一個不錯的造型嚕

          怡萱的先生有叮嚀說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要清淡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這眼妝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大片渲染粉紅色眼影打底

          搭配淺淺的紫色系         取代眼線           假睫毛用728          唇蜜用粉色系的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打底之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遮蓋黑眼圈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這髮型        全都是真髮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沒有再用電捲棒去加強捲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是在使用電熱捲時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打底功夫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首先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沒有上電熱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餘的頭髮          上方用小捲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拆下髮捲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輕輕撥開頭髮捲度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頂灑些澎澎粉           將頭髮往兩內側收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戴上古錐的蝴蝶結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大功告成

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有點像捲髮的“鮑伯頭”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還有一個重點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頭髮跟瀏海是反方向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逆梳         這樣上方就會澎膨的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  眼妝清爽          不需要太多色彩來修飾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瀏海我有包耳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 捲度跟位置不太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蝴蝶結的頭髮往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顯飾品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眉毛也搭配眼妝          走淺咖啡色系        並打深鼻影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打亮T字部位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頭髮不變         換了頭飾跟禮服         就要進場嚕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嘗試這拍攝            大家多多包容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怡萱新娘希望進場像個小公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一定要搭配皇冠的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於不正戴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我挑選個不大的皇冠〈新購買的喔〉        搭配腰際的紫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髮型有抓出線條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飾品變小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用頭髮的線條感來補這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大致上的髮型不變          唯有抓出線條感


 

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敬酒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公主頭+蝴蝶結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托高上方包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 這張曝光過度          傷害您的眼睛         多多包容         請看髮型就好〉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這禮服又出現啦!!    沒錯        第一套造型是訂婚儀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這套是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兩個造型有截然不同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讓各位朋友可以了解          同樣禮服        卻可搭配可愛跟性感高貴這兩個差異很大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有不同的風貌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個妝雖然都是淡妝         但是也可以有些小變化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怡萱新娘擔心臉看起來會大〈真的擔心過頭了~~~〉     我有抓些小虛虛下來        拉長臉型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也都是真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沒用到Mango帶去的假髮

          怡萱新娘本身的頭髮約肩下10公分          髮量不多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製造出這澎度          需要一些小撇步



 


 
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           妳真的很美~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她先生真的是很nic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呵護她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了都很羨慕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在化妝時           聊了很多感情〈Mango最八卦   哈哈!!!!〉          互相打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都可以在波折中找到對妳如此好的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也可以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吧!!!!!    Mango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麗尊酒店化妝很多次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唯有一樣的就是都在“洗手間”化妝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為何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我們的化妝過程到參與流程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一直在甜甜的微笑ㄋ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覺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唯一可惜的是        你們進場時我竟然沒帶相機下去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一直飲恨阿~~~~你們進場超感人的阿!!!!       我只好默默飄進房間懺悔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還好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妳還會待在台灣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我家也超近的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常常找妳開槓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謝謝妳貼心幫我準備中午餐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好吃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/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麗尊酒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