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早妝- 高雄市自宅         晚宴- 高雄麗尊酒店

化妝時間:早上八點

攝影紀錄師:Steven

小猴新娘..........咳!!!        一直想不起來妳的本名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都一直叫妳小猴      哈哈!!

雖然稱呼小猴新娘有點爆笑~~~

跟小猴新娘搭上服務這條線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在台大PTT的結婚板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沒有在板上刻意去打廣告

但是也默默累積了蠻多PTT的新娘          先向這些讓我服務過的新娘深深一鞠躬

非常感謝妳們信任MANG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短短時間內           MANGO的新娘即將衝破100位

可以說是平均五天就有一位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這成績傲人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MANGO在乎的不是量        而是質

這條新祕的路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會永續經營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帶給新娘更優質的服務跟技術

小猴新娘跟先生兩人的相處模式非常甜蜜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小無猜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都不會有火藥味耶!!!

雙方的親友也和樂融融           我想這也是羨煞很多人~~~當然包括我也在內~

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回顧7/4訂婚當天的情景吧!!

由於尊重新娘本人意願        只放幾張造型給各位欣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非常感謝小猴新娘的包容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小猴新娘纖瘦+高挑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挑的禮服都非常適合她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期待不同的造型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眼妝清爽、乾淨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還是有點色彩在上面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真棒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底妝乾淨          就有好氣色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這張            Steven你終於抓到感覺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出運了!!!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搞笑的新郎倌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入鏡嘛!!!!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將頭髮都往後梳 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一樣乾淨俐落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纏繞緞面香檳金色的緞帶+香檳色的花飾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改成大地色系

 
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套的瀏海終於梳成妹妹頭          哇!!!有輕鬆的感覺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有蝴蝶結跟小花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頭飾也可搭蝴蝶結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原先的造型是要全挽上去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臨時換了這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更適合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越看越順眼喔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邊擔心沒有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用小紅花點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髮型是在下擺做上小髮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選擇盤繞在下方是因為不會太老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做包耳式的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換成淺紫色+藕紫色           側分的頭髮則大捲即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 唇蜜點綴有氣色的桃紅色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套有澎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都會細心拉好          整理好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 才會“放行”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獻上一張非常愛笑的小猴新娘整體造型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這三個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們會喜歡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遇到一個非常愛笑的女孩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可以列入前三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是非常真誠的笑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讓男女生都很疼愛的那種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果我是男生       一定會把你!!!哈哈〈別懷疑我性向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男生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的確被你的笑容打動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也溫暖了我的心          讓心中的不快樂可以一掃而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往後也要每日一笑呢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時       很感謝你們對MANGO跟攝影師的款待跟親切的態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離開時         對我們鞠躬感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真是難以忘懷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非常看好你們的相處EQ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一定可以生很多小猴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們即將出國一起深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們一路順風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體驗下段旅程吧~~~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要甜蜜喔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/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麗尊酒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