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台南長榮桂冠酒店

化妝時間:凌晨五點半

攝影紀錄師:steven

禮服:高雄海洋微風婚紗

第一站來到長榮桂冠酒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為何每次要來這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晚心情特別輕鬆跟期待

今天的最佳女主角是承昀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位非常有氣質          講話輕聲細語的女生

我跟她搭上這條線是在台大PTT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台大PTT結婚版找到MANGO

今天也來了一位台大PTT結婚版火紅有名的攝影師〈承昀新娘請的〉

就是雲林阿輝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哈哈哈!!!我今天終於見到本人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很專業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我沒讓他知道我也是PTT上的新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低調啦!!!!

由衷的希望能夠見到饅頭爸本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仰慕你好久啦~~~〈是對前輩的景仰〉

我總覺得承昀新娘是baby face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她的學生都是高中生吧!!!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真的保養的好好喔!

前一天還陪承昀新娘到婚紗店做最後的禮服確認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時我剛好在對面的蘇菲瑪索婚紗陪另一組新人挑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跑過來跑過去

哈哈!!!!!!         還蠻樂在其中的

 

 

 ↑       一切就緒後          等待新郎來的那一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會緊張耶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換做是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心裡一定想:就這樣要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了耶             還真惶恐!!

            能不能逃婚阿~~~~~我不想被綁住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第二個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需要往上梳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承昀新娘黑色直髮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瀏海那撮我就往上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換造型時          可以省很多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會讓髮流固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承昀新娘有交代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要越淡越好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MANGO就盡量做到這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就刷亮            不要太煙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有加強五官跟鼻影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有加強修容跟鼻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雙頰更小          有角度          底妝也打的乾淨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通常白紗比較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行動力緩慢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MANGO會先化完妝後再換禮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上水粉、指甲油          戴項鍊           為什麼要先戴項鍊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1.   先在脖子空空的時候戴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卡頭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用抓頭髮跟頭紗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   這樣整體造型後最後來做頭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更準確           抓住最好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MANGO的經驗談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承昀新娘是直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電熱捲之前我用了無敵的“彈力噴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讓直捲變成超捲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捲度持續很久         以便下兩個造型呈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MANGO噴上少許太空噴霧先固定捲度          再開始做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最近愛上用TIGI的產品          真的是“好用又不貴”〉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白紗的髮型是承昀新娘拿她喜歡的造型給MANGO參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以多層捲髮去做出小包頭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看有歐風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她不要太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順順的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 偏小保守路線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也是很端莊阿!!

 


 ↑         髮夾要夾緊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掉了喔!!!         而且MANGO也會細心別上雙數的髮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象徵雙雙對對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蠻喜歡這次設計的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看真的很.............爽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承昀新娘找了這造型讓MANGO參考

 
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貼心伴娘做的闖關遊戲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新郎倌猜哪一個是老婆的唇印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有一個是岳母大人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!!!!好緊張喔~~~你可不要挑錯喔!!!

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進場前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不變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換上鮮花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也很特別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這端莊的造型

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照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MANGO到休息室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先替新娘準備接下來的兩套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將禮服掛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會叮嚀伴娘或女性親友          換裝時可以陪同進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替新娘換手套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因為新娘手上會戴金飾          MANGO要避嫌〈怕不見了會賴我〉        所以無法替新娘做此服務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製造髮量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裝些假髮在裡面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先固定一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再做調整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瀏海往上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蠻多MANGO的客人挑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有創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用緞帶裝飾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下面也要綁          但承昀新娘希望簡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只綁上面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花不大         實際上蠻小的
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髮型以簡單盤繞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上一朵紅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想說花放另一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瀏海分另一邊過來不順眼        所以還是分原本的一邊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因為要披披肩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喜歡越紅越好         所以整體造型以古典         成熟來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試妝          陪挑禮服           到溝通造型            到完成婚禮的這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承昀新娘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到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相信妳對往後的人生也會加注更多更多的心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加油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們夫妻倆幸福美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/13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