妝地點:早妝-高雄小港,午宴- 屏東紅館餐廳

化妝時間:早上六點半

攝影紀錄師:Steven

禮服:高雄法國台北婚紗〈為合作廠商,如有新人需要可享優惠〉

今天是5月份的happy  end   ,   剛好最後一場是景芸新娘的結婚之喜

之前已服務過訂婚          已有程度上熟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可以說是放輕鬆        帶著相當愉悅的心情去工作

兩人不停呱啦呱啦~~~吃蘋果~~~~聊八卦~~~~聊感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是女人免不了的話題

雖然Mango很愛聊天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專業度當然不能失色啦~~~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臉上有些小瑕疵時          MUF的5色遮瑕膏很好用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撫平細紋也有好幫手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M.A.C有條黑色的軟管         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也是明星商品


↑       這款MUF修容餅真的很好用         推推推~~~尤其是打亮的白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是買1號的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咖啡色塊是最輕的顏色          不夠深可以慢慢重覆刷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最怕買到那種一刷就會很深的顏色          那種搶救起來真麻煩~~~

 

↑      眼妝比訂婚時再濃一些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輕輕刷上紅色+粉紅色的腮紅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迎娶時讓長輩看到有好氣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才會有長輩緣喔!!

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白紗髮型的後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多重手捲方式互相疊覆上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帶上頭飾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種歐風的感覺

 

↑     最拿手的手抓紗開始囉~~~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也是之前和景芸新娘討論出來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紗網+紗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偏保守         沒有什麼大露的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希望造型上可以有小小突破

 

↑        調整前面的遮蓋面積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都會先詢問要不要蓋額頭         而來做調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部分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貼2層假睫毛          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大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瀏海          梳乾淨為主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正面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不帶頭紗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迎娶儀式先前有進行過了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會玩迎娶新娘闖關遊戲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遊戲內容有畫押~~~真期待!!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討喜喔~~~攝影師捕捉的很好〈還是攝影師只是想吃蘋果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就是要用硬幣跟鈔票去貼出愛的話語啦!!        不錯不錯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 第三關 愛的宣言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容新娘早已擬定好了〈當然對新娘有利的〉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女方親友面前 大聲朗讀出來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並畫押       〈這跟賣身契沒兩樣嘛!!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我們要趕往會場囉~~~上車前來張甜美的笑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↑        我在想       除了Mango愛拍照    、     與新娘一同留下美麗的合照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還有沒有第三個愛拍照的理由呢??       有有有~~~我想到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可以讓“素顏的我”      跟       Mango化好美美的妝         一同來對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比較出Mango的好手藝〈真是老王賣瓜

 

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這禮服是高雄法國台北         非常漂亮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新人需要拍婚紗可以跟Mango聯繫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幫您們拿到最漂亮的優惠喔!!!!          為何會幫他們宣傳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 1.法國台北市高雄老字號       2.服務品質不打折        有求必應

          3.客人量多        勢必禮服不斷推陳出新        4.因為攝影師風格都不錯       各有特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旁邊是我曾服務過的Angel新娘          她現在有個新稱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Mango的頭號經紀人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真的太屌了~~~

          幫我介紹好多組新人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稱她為經紀人也不為過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 她在台南上班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在她朋友結婚的場子裡          就成為我們碰面聊天的好時間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下次7月底還有一場她朋友的         到時候又可以好好來抬槓!!!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感謝貼心的伴娘幫忙換耳飾         她是一位特教的老師          很有親和力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敬酒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將剛剛收在裡面的手捲全放下來〈先保留捲度       好方便第二個造型呈現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以公主頭為主         再做些小變化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留些頭髮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要往後梳

 

↑        後面上方頭髮用逆梳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 製造蓬鬆感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帶上我新買的閃亮亮蝴蝶          為了有變化         我買了一大一小       顏色有深有淺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用金屬髮圈做底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另一面不單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想結婚想瘋的Mango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跑去搶捧花         不顧後面賓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死命的大喊:這邊 這邊~~~~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差一點點~~~~好可惜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默默飄進新娘休息室~~~~不過真好玩!!!哈哈哈~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三個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 跟上一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稍微往外捲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後面有些用三股編將頭髮收上去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綁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頭頂有綁一撮三股編往下收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加深銀色漸層

 

↑        唇蜜我挑選桃紅色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帶上Mango準備的水藍色長條耳環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沒帶項鍊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閃亮不遜色喔!!!

 
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很圓滿的結束5月份檔期          一共有7場          場場都有很豐富的收穫跟經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Mango會更用心           致力於新祕工作上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每場都可以像這樣那麼輕鬆           又開心的去完成客人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不知該有多好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!!!其實 Mango在服務新的客人之前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都會有壓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是生面孔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不知道新人喜不喜歡Mango的實戰手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只要相處過一次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可以更精準抓住客人口味          立即做修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將服務水準拉到最滿意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為景芸新娘做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更深入了解婚禮的一部分      這部分是很寶貴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         讓我理性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同為天蠍座        妳還真了解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有圖都會解說底妝如何上        眼妝如何化           換妝細節等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能夠讓新手新祕更進一步了解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不需要花學費就能得知的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Mango不藏私~~~~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屏東紅館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