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高雄漢來飯店

化妝時間:早上9點

攝影師:Steven

禮服:高雄夢萊茵婚紗+手工禮服

跟詠絮新娘認識很巧妙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忘了是如何牽起這姻緣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記得說當初是她打給我詢問檔期

過了一段時間約試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妝完後我們就約去吃義大利麵〈弟一次跟客人如此近距離接觸

發現我們好投緣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都能聊          她是個傻大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講話輕輕柔柔

此時覺得身邊出現一個往後可以約出來喝喝下午茶的朋友時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才發現 她婚後就要到美國去生活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方面替她高興           嫁做人妻

一方面覺得好可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少個可以碰面聊聊的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有利用短短在台灣的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約到我家下廚           聊聊天

詠絮        妳要幸福喔~~~

詠絮新娘之前在國外唸書          她對造型的要求:簡單       簡單         還是簡單

她很有想法 蒐集一些資料            也很放心交給Mango打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開始化妝了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新娘休息室燈光比較暗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Mango會隨身攜帶夾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臉上的光彩不遜色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由於婆婆跟詠絮新娘都喜歡清淡的妝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次眼妝沒有很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Mango隨身會攜帶計時器         適時提醒愛講話的Mango時間快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 這套進場的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 詠絮新娘希望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 但要鬆鬆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  她很喜歡韓國人紮髮很隨性的那種          隨手一紮卻很有型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配合芥末綠的禮服顏色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幫她搭配2朵同色系的花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很熱帶          很南洋風          她很喜歡這種感覺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將2朵花一上一下分開別上           並用一些頭髮虛虛若隱若現遮蓋

 

 

 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 哇~~~Mango沒戴口罩           真面目露出來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順便徵友嗎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這段很好笑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講一下         新郎原本胸前沒別花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作人員就找了一朵類似像喇叭的花給他戴          我們都覺得很好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連他們夫妻倆都玩的很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新郎簡直把這胸花當喇叭在宣傳賣藥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看到新郎人真的很NICE   替詠絮新娘感到開心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進場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貼心的整理裙擺           先讓新人試走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敬酒跟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禮服是詠絮新娘去訂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顏色是黃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第一套同色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造型上要有所差別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另外也要兼顧簡單的需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就決定將頭髮放下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波浪

            也是蠻南洋風的一種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搭配鵝黃色的花飾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妳認識後才知道什麼叫做“相見恨晚 ”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在Mango生活中只剩工作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過短短相處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妳身上學到很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如:女人也要適度小女人        傻大姐一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就會可愛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也會多愛妳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知道原來我就是太好強了 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都會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其實我也只是渴望一個簡單的感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     只要我朋友過的比我幸福快樂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會很開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幸福喔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朋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漢來飯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