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高雄麗尊酒店

化妝時間:早上八點

禮服:高雄法國台北婚紗〈是合作廠商,可享優惠〉

攝影師:Steven

景芸新娘是我之前服務過的客人 - Angel介紹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很開心啦~~〈每次化妝都很開心

怎麼說捏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   我的好朋友兼客人“Angel”會來參加訂婚之喜       我們可以好好敘舊

第二       在高雄蠻高級的飯店化妝       會讓我整個很享受〈因為沒空花錢來享受     只好搭順風車〉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在自宅化妝我也很喜歡阿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有親切感         像在自家一樣

第三       跟景芸新娘就很像老朋友似的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跟我很投緣的新娘合作起來真的很棒!!!!          

第四       我們對造型都很期待產生新火花    

我來囉~~~~~~~麗尊酒店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先給各位客倌看看             這是打上粉底+眉粉後的景芸新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膚質有少許的泛紅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先用M.A.C的無瑕底妝打底〈鼻翼兩側跟眉骨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用MUF的雙用粉底霜跟粉底膏分別打底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我現在換成這款假睫毛          是客人中給我的評價最好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很開心終於用到一款客人最喜歡的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會依照眼型換最適合的假睫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瞧~~很有精神的眼神吧!!!會放電喔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景芸新娘的臉型偏鵝蛋臉        就是比較沒有角度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邊化邊溝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強調立體感           修飾出尖下巴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顴骨兩側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哇~~~~~~~~~看到這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想大字型躺上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渡假的FU

 


↑       這是在門口等待景芸新娘用早餐時的空檔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 後面的老臣 - 化妝箱        沒拍到真可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攝影師只顧著把我拍得美美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修飾掉泛紅的皮膚           刷上淡淡的好氣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同你的笑容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眼妝         景芸新娘不希望眼睛化起來泡泡的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又想強調有層次的色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不能用太亮眼影的侷限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調和了這色彩         淺色珠光不要填滿整個眼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後面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沒有使用到假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乖的新娘去做了燙染動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這造型再加分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晚特地去採購的粉色小花          兩側各一朵花         放一高一低 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側邊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浪漫中帶點可愛         跟禮服很搭配喔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左花放耳下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還有小花點綴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很漂亮的angel新娘         我們常常在MSN上互相打屁聊天         她還兼做媒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會默默去瀏覽我的部落格為我打氣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謝謝你幫我介紹了好幾對新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見到妳真的好開心喔         真想給妳大力擁抱        不過怕你老公丹尼爾會生氣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分另一邊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每個造型的瀏海都不一樣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辛苦的三人塞在小小間的浴室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的景芸新娘還不忘看鏡頭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的頭髮是故意做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想以小性感造型呈現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  瞧你看到紗帽就笑了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側邊瀏海往外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做個偏下方的小髮髻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像韓劇的髮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 眼影換成紫色系為主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熟的項鍊又出現啦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要多去採購紅色系跟粉色系的項鍊         ㄎㄎ 又可以花錢了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很愉悅、很有靈感的完成景芸新娘訂婚           非常充實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5/30結婚之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4/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麗尊酒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