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嘉義自宅

化妝時間:早上6點半

她      是天蠍座女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        也是天蠍座女孩

她的前男友          是魔羯座男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的前男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魔羯座男孩

更巧的是          分手原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因為男方的自私     

因為這個話題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變熟絡           彼此分享過去

手不停的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 嘴巴不停的批鬥:對      臭男生就是這樣 ....之類的話

讓在旁的“魔羯座”攝影師        膽戰心驚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工作         不敢吭聲     

今天工作很順利          很愉悅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眼影剛上一層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會再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在幫婉婷新娘上契爾氏的護脣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修補能力很強         連有脫皮的嘴唇          5分鐘後就有明顯的改善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很依賴這條護脣膏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推推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婉婷新娘一家人的假睫毛都很長          通常用睫毛夾夾完之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 捲度可能維持不久         因為過長就會有重量         所以在我黏完假睫毛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會將真假睫毛再夾一次         但是不能夾太緊太久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假睫毛輕輕一夾就很容易翹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婉婷新娘有指定喜歡的造型給我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照她喜歡的造型約略做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喜歡甜美風格       所以我搭上斜邊的皇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放這張        可以看一下眼影        婉婷新娘希望眼妝清爽         不要過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配上紫色系的眼影       強調眼窩跟五官的的立體感

          下方是假髮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攝影師捕捉的妝感          是用我數位相機拍的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設定美肌       也沒有修片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造型側拍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 真假髮交錯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頭頂後方的頭髮要抓澎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還沒裝假髮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婉婷新娘頭髮本來就有染有捲        只是不太長        大約到肩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了髮捲之後         捲度更明顯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有用電棒整理捲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大量噴上髮膠定型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整理好捲度       位置也固定好了        就噴上我愛用的“雪波定型液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款我用很久了       大推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還特地叫了半箱囤貨          因應旺季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以甜美的捲為主      當然頭頂也不能塌塌的          要抓澎澎的        才有連貫一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肩膀的捲髮都是用真髮呈現         下方有裝假髮增加長度

 

 


↑      側邊流線也是要注意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工作上不談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謝謝妳陪我聊了感情的事      不然我一直在繞圈圈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妳花短短時間就可以想通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卻一直停留在將近2個月的低潮時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我終於可以勇敢站起來了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謝謝妳的鼓勵       尤其同樣都是過來人的心情

          也謝謝你媽媽熱情給的大餅          好吃喔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還有阿         我超愛吃嘉義的水晶餃       多虧了你這場訂婚讓我有機會可以上嘉義
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最後還買錯間~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9        嘉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附上婉婷新娘的感恩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