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客地點:台南東東宴會廳

化妝時間:台南自宅    早上七點半

和敏慈新娘接洽的過程因為一通電話          還記得我在跟朋友聊天時        突然接到敏慈新娘撥來的電話

短短詢問後        她就立刻敲定這檔期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她的聲音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

因為她工作排班跟我工作時間僑不定         一直到前幾天才匆匆討論跟試妝

她很有想法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會執著意見          會仔細聆聽我給她的建議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吸收她的想法

讓我知道她想要呈現的是什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完成今天這兩套造型

我們在做第一套白紗造型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她兩人充滿熱血          很HIGH        非常HIGH

因為我們太喜歡這造型了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也覺得很適合她        不過最後因為長輩的觀感     只好換掉

不過這遺憾的畫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樣會放上來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這造型也有新娘喜歡

讓我可以好好找到知音~~~~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最後換上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喜歡這張         是個很甜美的女孩子喔        比我還年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內心卻很大膽嘗試各種事情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非常震撼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也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想到什麼就去做         遇到她         感覺就很像遇到懂我的朋友      做什麼都不會被阻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放這張是想讓新人看看MANGO所做的整體造型          這張沒有修片跟打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型非常歐式          很貴族氣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歡喔!!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上妝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敏慈新娘的皮膚很白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到我最淺的粉底都還深一號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去補貨呢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打光         也不要修片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省起來省起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她當新娘當的很稱職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在試妝的時候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她就跟我說在結婚前幾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要去做微整形         把一些小痘疤去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之後       讓我這洗完臉之後就不上化妝水跟乳液的我來講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太慚愧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話說回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皮膚很白的女生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強調的是立體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鼻影跟T字部位我會強調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幫敏慈新娘上黑眼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手的黑線不是刺青啦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的黑色眼影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習慣在化之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先試畫在手上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貼假睫毛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調整一下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眼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楚的讓新人看到MANGO打的底妝        跟眼影       還有立體跟比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眼影還沒有很重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到會場之後還有視宴會場地燈光再加強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色系以藕紫色為主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來了來了~~~精采的來了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我們都很喜歡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紗是我另外再加上去的 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很符合台北人能夠接受的前衛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要再認為南部新祕不夠前衛啦!!!!      南部還是有很多很讚的新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只是礙於婆婆跟長輩的保守觀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才換成另一個造型〉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側邊髮型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爲了不讓後面單調         我還有手抓紗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另一面手編的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呈現歐風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搭配一頂圓頂大帽子        很適合去喝下午茶喔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圖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瞧!!!!         敏慈新娘的笑的多開心        這張很自然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真適合當麻豆捏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聽說前一晚新郎為了將這一幅做最後趕工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熬夜捏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辛苦啦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提供一下東東宴會廳的內場佈置        不是要打廣告喔        而是讓想去東東的新人做個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到會場後 我有加重眼影      跟腮紅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進場囉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白紗是他們親自去訂做的          顏色非常接近白色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這套敏慈新娘讓我決定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以浪漫風格來呈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一接觸試妝         淺淺的了解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化妝當天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他們對彼此的愛跟體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濃厚         羨煞了我跟攝影師        也讓我有了想閃電結婚的衝動〈一直都有啦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為何         我跟敏慈新娘蠻投緣的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和蠻多新娘都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結束了合作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還是會保持連絡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電話還是MSN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久久聊天一下也不覺得生疏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       這個收穫遠比收入還要來的珍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好好珍惜跟每個新人的緣份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定要幸福喔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1         台南東東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