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12/18號忙完姐姐的結婚        虛脫

因為姐夫說:結婚幹麻要跑流程        就是要什麼都不準備         到時候亂成一團才叫結婚阿

所以因為他的一聲令下      到當天我們這幾個跑腿的        在婚禮前半小時  

才跟主持人     燈光      音樂           決定當天的流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虧了姐夫         讓我過得很充實

隔天19號一早我還有一場早妝+晚宴的CASE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去化妝雙腿還發軟呢

不過忙完晚上回到家我終於可以小睡一下

準備20號的來臨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是我家的場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就當作是自己的婚禮          好好來發揮一下~~~

以下提供照片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大伯的二女婿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謝謝他的幫忙

還要感謝連忙兩場的伴娘 - 姐姐的同事   宜靜姐 跟  emma姐      

過幾天我會放上自己拍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 讓準新人看的更清楚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禮服下半身是澎澎的粉紅色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半身有水藍        米色         粉紅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於禮服很華麗        所以造型也要很顯眼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直很期待這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飾品是用手工抓紗         淺紫跟深紫的網紗在下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頭放了三朵可以互相襯托又衝突的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場果然給他很震驚
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這相片有用閃光燈拍攝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看到眼妝部分

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瀏海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要做龐克風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 就是瀏海厚重        多層次       小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     姐姐希望能夠少一點        不規則的就可以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成這德行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禮服很華麗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在高雄市的斐麗婚紗挑選〈我很推這套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場很澎湃~~~非常給他澎湃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造型也不能太單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型在上一張照片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夫怎麼沒有牽我姐的手呢~~~要打屁屁了!!!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發現我姐夫       很像要競選的市議員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走路都很像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出場前          再整體看一下        這髮型我很滿意         但忘了怎麼做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要有感覺的啦~~         印象中就是先用電熱捲捲起來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姐本身有捲髮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放下來之後      捲度更持久         這時就會先抹些許的護髮素在髮根〈避免毛燥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緊接著噴大量髮膠在捲度上         之後就開始收         開始夾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成這造型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有看到三朵花的顏色嗎??這三朵都是新買的~~~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桌上有放個A4文件夾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有個小人頭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是做這種感覺的造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此造型來源  應該是這期最新的新娘髮型書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原先我們挑選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以這個造型呈現

         比較古典         配合禮服        可以跟第一套的感覺完全錯開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們發現:完了~~~第一套這麼有爆點      大家一定會很期待送客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送客這套卻是很簡潔         很簡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大家就你看我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你        哈哈大笑了~~~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陪挑三次禮服         這套是婚禮前最後一次挑到的        禮服是緞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古典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有質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怪姐姐一看就喜歡         符合她的氣質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張除了可以清楚看到底妝        眼妝之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輪廓修容        跟立體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妝配合禮服          銀灰色打底        寶藍色加強深邃感          兩邊加了點香檳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腮紅         以紅色為主體         避免太過於深紅          顴骨上加了粉橘色         點上酒紅色的唇蜜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打底妝的同時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到粉餅         我就會同時輪廓修容+T字部位強調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在刷上定妝蜜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你開心的笑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難相信今天你正式出嫁         即將邁向另一段人生旅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中真的很捨不得         但婚禮已經舉行了        總不能把你搶回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難對你開口說捨不得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藉著網誌跟你說:姐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捨不得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 籌備自家人的婚禮         真的比當新祕還辛苦          但這都是一個可貴的經驗

         從這次經驗深深感受到         如果家中有姊妹還未出嫁的        真的要好好珍惜未出閣前的時光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結婚後         真的會少了許多時間可以談心事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改變了想法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這麼早結婚了!!!      我想一直留在我家人的身邊  

        最後祝福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姐姐跟姐夫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幸福喔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/20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保安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