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我姐的結婚之喜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家族忙翻天了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媽媽這邊第一個出嫁的女生

接下來要忙表哥的婚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可真是充實阿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真的忙的好開心喔

真希望有忙不完的喜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接不完的檔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可以當我的聖誕願望嗎??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先來一張我跟姐姐的合照          很開心有跟姐合拍她穿白紗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可以拿來當我結婚的MV紀念         我這件衣服是媽媽送給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要7000多元〈我可以折現嗎??〉         在場來賓竟然沒人稱讚好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見到我只有說一句:你穿這樣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冷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穿起來多有氣質阿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能跟奧黛莉赫本一樣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早上迎娶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晚還去花了四千大洋添購新飾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頭上這個亮晶晶的就是啦~~~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這個款式很多新祕都在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  有點貴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不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買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很多用途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當皇冠        當手臂環等等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姐完全沒有多嘴〈怕被我唸吧〉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髮型我們都很喜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有捲度      但不老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全都是真髮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圖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進場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是朵大花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單調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姐姐都是黑髮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再搭一條亮晶晶的髮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比較可以看出眼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底不會過白          紅紅的氣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點綴幾顆珠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可以清楚看到側邊的流線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自然         很細膩的手法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早上迎娶的過程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姐姐迎娶前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爸媽的合照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看的出來他們的不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姐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幸福喔~~~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特別放上禮車照片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很喜歡研究車           這6台禮車都是姐夫的朋友贊助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晚         姐夫還開這台車載我跟姐姐去婚紗店          是還不錯坐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是賓士五百的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比較喜歡凌志的IS250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台也是賓士的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到會場的造型

↑         這套是敬酒造型       果綠色的         眼影上方改成黃色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尾端、眼線加上墨綠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眼影也是改成墨綠色的眼線          腮紅改成粉橘色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姐脖子上戴的項鍊也是新飾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為了不要太厚重         有變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它往外捲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姐姐很喜歡網紗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幫她搭配一個粉紅色紗帽

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斜分           蓋住耳朵一半         後方捲髮收一些起來在耳後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的出來兩人在用糖果騙小孩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買了一年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沒用過的紗帽         終於出閣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件禮服        今天第一次看到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之前 我姊一直稱讚很好看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真的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   希望我也能穿到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12/20琳琪新娘歸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/18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保安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