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位麻豆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的油畫課學生          她油畫學的很快ㄋㄟ〈多半也是我會教吧~~~

上完油畫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到我這豪宅來化妝當麻豆

雖然沒有漂亮的攝影畫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努力在拍出造型

而且完成沒有修片過〈看的出來吧!!〉

回到家         把照片傳給學生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致認為:現場看很漂亮      怎麼畫質差那麼多??

〈而且她都不笑耶〉~~~原來是我相機該換一台了!!唉     這已不是第一次被說了~~~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發現大家都很喜歡這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來搞搞看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豆是內雙          強調眼神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巴洛克風格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彩妝          MANGO

 

攝影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亂拍

 

麻豆         于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6/19         MANGO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