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姐要當伴娘的日子,

本來想說要她早點來,這樣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幫他上妝,

可是她們可能當我是“女超人”吧~~~都快要去婚禮現場了才出現在我面前~~


這是我姐~~越變越漂亮說,現在正在幫他上妝中,

旁邊的掌鏡人就是我未來的姐夫,他太大隻了,塞不下鏡頭,哈哈哈所以就請他拍照啦~~

 

呼~~~~~~~~~~~終於完成了,在狗狗、蚊子的干擾下,我們終於完成了!!!

剛剛才想到忘了拍一張臉部寫照,可以留作紀念~~

奇怪囉~~姐姐明明是要做伴娘的,可是我卻把她化的像新娘一樣,只差沒有黏假睫毛罷了!!

頭髮也是隨性抓個公主頭,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!!!

 

姐~~~~你的禮服是不是歪一邊阿~~~乍看之下~~~總之祝你今天順利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