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C_5805.jpg

一月一次的創作又來了~

我們這次發想,要有“冷”的感覺,低彩度

我找來了樹枝,上白漆,想辦法固定在頭頂上,然而“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”

在“固定”這個步驟,著實讓我幾度放棄,試了好多方式真的很難固定啊! 

此時打給拉麵,他點醒了我,如果將樹枝插在保麗龍上面呢~

於是我來嘗試看看! 果然可以固定上去了!  

雖然戴在頭上還是會搖搖晃晃,但依舊可以進行拍攝工作! 

每個過程都是很豐碩的經驗,感謝上帝讓我在每個環節享受與體驗。

回到主題,大量將頭髮往上盤繞,營造出在樹林裡的感覺 (有瘋婆子的FU)

接著大量噴上彩繪用的白漆,再來慢慢調整細部。

成品讓我感到很滿意與吃驚,我們倆又更期待下次的創作了~

攝影師 / Ramen  

彩妝 + 整體創作 / Mango

Model / Amy

RMC_5762.jpg

RMC_578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