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25.JPG

DPP_0018.JPG

這不是業配文,這是我新娘兼好朋友創業的“皮革手作”商品,第一個項圈送給阿妹^^

剛剛在上傳照片時,才發現這原本有一半專屬阿妹的天地竟然隔2年多沒寫文了>"<

大量流失掉阿妹粉絲呢!! 這怎麼行,快回來啊!!!

我現在會好好用心記錄阿妹生活點滴 (握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主題,Mango沒當過部落客,當然不知道如何撰寫文字來歌頌商品多好用

我只知道用眼睛看到的、用心感受到的,一一記錄下來~~

在幾天前,我才得知我的新娘兼好友-Dora,自己創業做“皮革手作”

從以前就知道她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,但我不知道有這天份呢~

她傳Line說:我有做一樣禮物要送給阿妹唷!!! ......自那時候我就很期待

等收到後,天啊!!! 從包裝外盒開始就是如此精緻,可以看出她非常用心。

大家一定覺得,那是因為我們熟識,加上要寫文章推薦,才會包裝如此精美!!

錯錯錯!! 我從她官網上看到的製作過程與包裝就是如同我收到的這樣,

且也是收到項圈後,驚為天人,才跟她說要寫文章推薦的唷! 

好東西就不浪費太久時間,趕緊跟著我一同往下欣賞。

我共設計工作室  http://meco-design.wix.com/meco-design-studio

粉絲團  http://ppt.cc/it7zt

IMG_31771.JPG

DPP_0004.JPG

外盒如同照片所見,精美的牛皮紙盒,配上低調優雅的深色緞帶,還有醒目的LOGO貼紙

由於包裝得太精緻了,讓我花了幾秒鐘才找到要從哪裡打開XD

順帶一提,他們也有提供客製化的緞帶印製唷!!! Mango會去訂製專屬我的緞帶

屆時再寫文分享給大家。

DPP_0006.JPG

一打開,有項圈、名牌(吊牌)、鈴鐺、還有小卡片。

包括鈴鐺等三樣商品,全都是厚實的皮革,非常有質感。

金屬圈(黃銅材質)也是頗有份量,看起來不小家子氣唷!

有讓Mango化過妝的新娘子就知道我在工作時所穿的圍裙就是有皮革配件

我喜歡有質感的商品! 一打開讓我看到皮革項圈,整個正中我心啊!

DPP_0007.JPG

DPP_0012.JPG

每個細節都藏在魔鬼裡,她問我喜歡什麼顏色,我說紫色,我以為整個項圈是紫色XD

原來是縫線,真的很美,他們是手工縫製,一針一線,計算好間距,然後親手縫製! 

而另外金屬環(黃銅材質)也是很有質感,不是像外面賣的那種便宜又會掉漆的金屬環

任何一個材質都對寵物很重要,我相信本身有養兩隻貓咪的他們也注意到這點

才會這麼用心在每個小細節。

DPP_0014.JPG

 有沒有看到非常厚實的皮革,配上低調有質感的紫色縫線。

(厚度約0.4公分,寬約2公分)

一針一線,紮紮實實的功夫。

此外,Dora在製作前會詢問寶貝們的脖圍,好留下打洞的距離,也會多打一個預備洞。

DPP_0013.JPG

皮革吊牌一面是他們LOGO,另一面狗狗的名字!

至於這是用什麼方式寫上去的,真是考倒我了~

但我保證絕不是隨便寫寫,因為連文字都非常有質感。

喔說到這! Dora還有問我喜歡什麼字體,我說都好,請她幫我挑選! 選得很適合阿妹~

所以如果你們有想要什麼特別字體,都可以跟Dora提出唷^^

 IMG_31911.JPG  

裡面還會細心寫上文字,留下主人聯絡方式。

那時看到有個小疑惑,萬一走失了項圈內的文字會被發現嗎? XDDD

哈,我覺得這只是以防萬一,最好還是出門要牽繩,顧好自己的小寶貝才是最重要!

千萬不能有僥倖的心~

DPP_0016.JPG

不誇張,連鈴鐺外面這個保護層也是皮革做的,坊間大多鈴鐺外觀都是用金屬包著

那聲音真的又吵又尖銳,Dora做的鈴鐺是用皮革包著,聲音不會太尖銳影響到寶貝的耳朵

但同時又有聲音響,兩者兼具! 這點非常用心~~~給一百個讚!!

DPP_0021.JPG

DPP_0026.JPG

看到這幕我真的要掉下眼淚!!! 阿妹從來沒有項圈,頂多出門套個領巾,

加上她很不喜歡身上有綁東西束縛著,我怕她從沒戴習慣現在會不會排斥! 

結果是......媽媽想太多了~~我輕喚她的名字,她走過來撒嬌低頭就順勢讓我戴上了~

一點也沒有排斥感,重點是不會過敏喔!!! 戴上去之後完全沒有抓癢、甩身體動作! 

這個材質讓我非常安心! 

DPP_0023.JPG

不過有點很可愛、很好笑,一戴完之後她就像上金箍咒一樣XDD

乖乖地趴在地上讓我拍照,不久後就安穩睡覺,真的是好窩心的阿妹。

療癒系第一名。

IMG_32131.JPG

IMG_32211.JPG

IMG_32461.JPG

接著跑到跑車上來睡,睡到翻肚肚! 

上面有提到皮革項圈有厚實感,也就是厚度約0.4公分左右,寬度約2公分,

阿妹習慣捲成一團睡覺,我在旁邊一直注意會不會掐到脖子影響呼吸,

結果是....這位太太想太多了!  瞧她睡得多熟啊!!! 

IMG_32391.JPG

IMG_32481.JPG

IMG_32511.JPG  

這麼好的商品,你還在心動嗎!!! 快連結官網看看吧!

我共設計工作室  http://meco-design.wix.com/meco-design-studio

粉絲團  http://ppt.cc/it7z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