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2.jpg

DPP_0007.jpg

化妝時間:下午3點

化妝地點:台南市歸仁區自宅

午宴場地:台南市歸仁區自宅

Case來源:朋友介紹

婚紗:台南蕾絲洋房

照片所有:Mango / Canon 500D + Nissin Di866

新娘髮質特性:中長髮、短瀏海、髮量少、軟絲易塌

造型需求:甜美浪漫

隔天是歸寧,早上還可以睡比較久一點,中午再搭高鐵南下。

這次造型與結婚不同,可以來點輕鬆,所以我們用蓬鬆髮型搭配粉色禮服。

呈現出浪漫甜美風,畢竟咱們也是個女孩嘛(((扭扭扭

欣怡的牽線者是我之前新娘的妹妹筱萱,認識也好幾年了,彼此都保持聯絡

這次得知她會來,我興奮到睡不著,就像是和老朋友見面一樣

有好多話想要講喔!!!! 時間不夠時間不夠時間不夠((跳針中

哈哈,真的很謝謝欣怡包容,我工作告段落就和筱萱敘舊拍照

雖是這樣,但我眼睛仍注視著欣怡,工作當然是重要的!!!

DPP_0005.jpg

DPP_0003.jpg 

DPP_0006.jpg

DPP_0007.jpg

DPP_0010.jpg  

 

心得:

謝謝欣怡這兩天的招待,受到夫家跟娘家很貼心的照顧。

和妳兩天相處,妳真的很棒,我很喜歡和妳聊天,甚麼都可以聊~

不過我擔心妳身體,妳一定要好好保養喔~~

希望過不久可以聽到好消息^^

Mango

103.4.22

創作者介紹

Mango Wedding Studio

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