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8012643-108925740_n  

-------------此活動同步於FB粉絲團-----------------

若不是粉絲們信件催促,我想這個小孩應該還孵不出來~

這一年來不是不開班,而是我一直在想可以帶給大家什麼實質上的提升,而不是以賺錢為目的。

我期許自己每堂課教學內容都有變化,而非綁定在“新娘捧花”。

【日期】---103.3.19異動調整

時段A:103.4.17 (週四下午14:00~17:00)、

時段B:103.4.24 (週四下午14:00~17:00)、

時段C:103.6.14 (週六下午14:00~17:00)、

時段D:103.6.21 (週六下午14:00~17:00)、

註:因場地是租的,需成團開班後才能跟基金會付費確認,因此人數一到齊就會立刻跟基金會確認。

註:四個時段皆同一課程內容,同一費用,提供平常日與假日的時段來讓大家選擇,

       來信內容請告知可以上課時段,若每個時段都能配合更好,讓人數少的可以開團成功。

【場地】

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2F (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,04-22425885)

【教學理念】

以歐式捧花為概念,延伸為居家美化裝飾,對美學有興趣者適用

【課程內容】

每班10人為上限,教授捧花製作從零到完成品,配色美學,課程內容非仿間制式教學,強調輕鬆愉快。

【費用】

無法攜伴,“每人每堂”為2800元整(不二價),含花材、剪刀(可帶走)、緞帶麻繩、膠帶提供,會開立收據(免用統一發票,統編39721625)

註:不用攜帶什麼前來,Mango會備好一切,只要帶著愉快有熱忱的心過來就好!

        如果跟我一樣是“捧花狂熱者”,歡迎帶各種捧花圖片,於“課後”跟我討論詢問。

【報名須知】

1.來信到rose_wedding520@hotmail.com,文章標題一律寫“我要報名X月X日捧花課程,姓名”

2.來信時請務必寫下妳可以參加的時段(時段A、時段B或C、D)、姓名及電話,

   以完成匯款、報名額滿則先開班,所以若是兩堂時段都可以配合非常好喔~

3.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都可以來信詢問,此次教學沒有“限制做圓弧形還是高低層次”,完全是依據當時花季來決定。

【交通資訊】

台中火車站出發,可搭乘12號公車,於“北屯區行政大樓“下車,步行約2分鐘可抵達

潭子火車站出發,可搭乘58號公車,於“北屯區行政大樓“下車,步行約2分鐘可抵達

【備註】

1.課程上Mango有權保留上課或異動日期(因場地是租的),但我不會隨便異動,除非基金會那邊教室異動

2.高雄班正在洽談場地,先以台中班為初次開課

3.Mango打算有來上課的同學,招待一杯星巴克咖啡/茶類,

   如有不喝咖啡者,請事先告知(或者留下妳愛喝的咖啡款式)

4.一律以e-mail報名,FB跟Line不受理,聯絡匯款事宜會透過e-mail告知

   (等人數到齊後就會通知匯款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