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.JPG

DPP_0002.JPG  

婚宴文章  http://rose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438165

Dear Mango :

沒想到會寄卡片給妳吧?! 哈~ 為了表達我.老公及家人對妳的謝意,再次跟妳說聲謝謝!

讓我覺得敏琪當初推薦是正確的!

我的伴娘群未來不論訂婚或結婚,相信她們也是希望拿妳親手做的捧花及造型。

另外,在看到妳給的筆記本印著流浪動物協會,想必妳一定是個極有愛心的人,

我老公也很愛動物,若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或是宣傳,

我們也會盡力去做,最後,再次說聲謝謝,妳真得超棒的^^

BTW.妳家的柴犬真cute!哈~

Julia 2014.1.24

 

Dear  Julia:

我真的有嚇一大跳XDDDDD......這比老公給我的情人節驚喜還要更驚喜XDDD

因為妳有在FB上跟我說謝謝了,我不知道妳還來這招>"<...哈哈!!真是讓我好開心啊~~

這天妳也辛苦了!! 不過相處期間我們說說笑笑,時間過挺快的!

回想從洽談到婚禮當天,雖然我們相處沒有很長一段時間,但是透過討論細節、造型,

我都能感受到妳是位很棒很善良的女孩,敏琪也是...我相信“物以類聚”這句話!

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,妳們擁有很體貼又溫柔的先生,我感到很開心唷~~

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^^

Mango

103.2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