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3.jpg

DPP_0005.jpg

當時在和Juila溝通捧花款式的時候,我知道她喜歡歐式風格,

然而Mango手上蠻多新人也很喜歡這風格,好強的我總是不想讓新人失望,哈!

於是盡量在花商提供的花材裡,搭配出有歐式風格~我覺得這點很屌^^

雖然身處在亞洲國家,上游廠商提供花材沒有國外多樣化,

能夠製作出這把風格,我也很驚訝!!! 全然憑藉著我的美感XDD

你們知道嗎? 我享受的是在眾多花材裡去搭配出“應該”合適的款式,

然後期待著從零到有製作出來~這不僅要考量到新人喜好、還有花材之間互相搭不搭配。

說了這麼多,真的感謝上帝賦予我這個美感!

這把捧花使用當天,Juila跟我說她真的很喜歡~ 雖然她喜歡的是玫瑰跟牡丹,

但沒想到白向日葵也能搭配出歐式風格,真的很驚嘆~~

另外握把設計,我本來想搭配素雅的緞帶(因花材花樣豐富了)

但怎麼搭都沒深得我心,忽然拿起這款緞帶,好搭喔^^ (相信自己的直覺)

花材:白向日葵、水仙、聖羅蘭、蕾絲花、孔雀花等

捧花各種參考:http://rosewedding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345160 

訂購方式: rose_wedding520@hotmail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ine (ID:rose_wedding520)

DPP_0002.jpg

DPP_0004.jpg

DPP_000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